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以为只是下场雨, 没想到把英国变成这副鬼样

地球最近是咋回事,昨夜凌晨日本发生的7.5级地震,在英国在前两天也遭遇来势凶猛的暴风雨。

来势汹汹的暴风雨“安格斯”,是今年英国进入冬季以来的第一个暴风雨。

在陆地和海上肆虐的强风,强度维持在每小时106英里。到底有多强呢?反正,它就是给英国西南地区的2000多户家庭陷入断水断电的惨境就是了!


美国航空航天局显示暴风雨“安格斯”形成


东约克郡沿海地区波涛汹涌

之后,英国南部继续受到天灾留下的影响!由于大规模的洪水泛滥,卡迪夫和伦敦帕丁顿之间的列车都无法通畅。可怜的是,有数千名列车乘客受到灾情严重的干扰啊!



其中,分别进入德文郡和康沃尔郡的2条路线被干扰,包括伦敦和布里斯托尔寺庙米德之间的主要路线亦受影响。

在英国某些海域,狂风还掀起80米高的巨浪,连续的降雨也造成了一些地区洪涝。


这为小哥心也是够大,还敢站着巨浪前拍照~



英国第一奔宁特快(TransPennine Express)铁路公司劝请北部的乘客如果没必要,千万别出远门啊!



连路人都被吹得“手舞足蹈”

这么恶劣的天气,这么强的暴风雨,别说人站不住,连飞机都停不下来了!今天下午,一架EasyJet飞机在卢顿机场降落时,由于天气恶劣,到最后一分钟时被迫放弃降落。



该架A380飞机在阿姆斯特丹机场想要着陆时,却被暴风雨又“吹跑”了,要知道,A380型号飞机是最大的民用客机。

飞机专家表示,暴风雨天气对飞机的着陆不会造成明显危险,不过会造成一定不便,特别是风横穿过跑道的时候。

真是替坐在飞机上的人感到心塞,原本都能降落了,这下心又悬了。不过好在有惊无险,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旋,飞机最终成功降落。

英国这次暴风雨,也造成不小的损失......

11月20日当天上午,有一名69岁的父亲在洪水来袭前,正前往下暴风雨的地区接他妻子。相信在洪水来袭时,这名父亲被洪水冲走了,至今下落不明。

没想到,出门时快快乐乐地去接妻子,至今仍到不了目的地,令人唏嘘!


警方目前还在搜索这名父亲的下落。

之后,英国救援队以直升机沿着奥格莫尔河(River Ogmore)进行搜罗,希望能找到这名失踪的父亲。

由于极端天气让搜索工作备受考验,在下午3点40分时,救援队宣布暂缓搜索行动。英国警方称,只要天气一好转,搜索工作随即开始。

英国警方也呼吁公众提供线索,希望能尽快找到这名父亲。

此外,还有一名老太太在自己的花园里,被活活地冻死了!另外,有一辆垃圾车因为被强风吹得翻转,导致3名男子受伤入院。

之后,“安格斯”转陀前往北海,让一艘货船撞上多佛海岸的石头,海水从被撞破的船身渗透船内。当时情况危急,在船内的11名船员搭上另一艘船,及时逃命。


其余的12名船员则逗留船上,并与海警分工合作把船安全带到港口。

除此之外,因为洪水来袭,一名孕妇和她的一岁小孩被困在车上无法出来,原因是她的车子浸泡在4英尺水深的地区,幸亏最后被消防员救出了。



一名女性直接被暴风雨卷入大海中,抢救无效身亡

由于星期一早上是高峰期,大家都得搭列车上班。英国警告通勤者,由于暴风雨和洪水为患,从彭赞斯与埃克塞特圣戴维斯站的往来列车路线服务严重延误,受到很大影响。







洪水的灾情严重,更要命的是,英国的交通系统也在这次“安格斯”暴风雨中严重受损:


大批乘客无法登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飞。


在机场等候的乘客



布里斯托尔寺院草原站也因为暴风雨的关系推迟了列车的出发时间



火车站里,乘客个个眉头紧锁

英国气象服务机构发布了一个“黄色警告”指,目前暴风雨还在持续袭击整个威尔士,它警告,这阵暴风雨的强度可能高达每小时50英里。除了铁路受干扰,公路也难幸免。







暴风雨里,雨伞抢镜成为一道“特殊”风景线:











早在“安格斯”登陆两天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照片,图中特朗普化身成为大风,把英国吹的东歪西倒。



这幅画被腐国网友称为“神预测”,还有网友调侃英国这次遭遇“安格斯”就是特朗普送给英国的“见面礼”,这脑洞,也是够大的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