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揭秘:2016维密秀成史上齐聚中国超模最多一届 原因何在?


昨晚,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欧的秘密走秀落下帷幕,绚丽的舞台,满屏的大长腿,又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今年的维密秀看点十足,早在宣传前期,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到底今年哪位中国名模会登上维密的秀场,是大表姐刘雯,还是何穗,奚梦瑶?


直到四人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秀出合照,各位看官才看懂,原来今年受邀参加维密的中国模特居然达四名之多!


中国四美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有时隔三年重返维密的大表姐刘雯,也有连续6年登台的何穗,古怪精灵的奚梦瑶,和首次登上维密T台的雎晓雯。


这无疑是维密秀历史上中国模特出现次数最多的一次!也亚洲模特同台最多的一次(全部都是中国model)




维密秀和其他秀场不同,早已成为一场备受世界瞩目的时尚表演,每年都会请当年当红歌曲主场前来捧场,泰勒·斯威夫特,蕾哈娜,Maroon 5, 贾斯汀比伯等大咖都曾在维密秀上献唱。


绚丽多彩,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世界顶级名模和歌手为观众呈现一台视界盛宴。



除了请了中国四美,维密秀这次的主题还紧紧围绕“中国风”呈现。 这些风格多样化的转变转变似乎都在表明,维密已经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


早前曝光的维密秀中国风作品手稿

维密这样的国际品牌自然不会放过维密秀这样一个绝好的机会,表现自己对中国市场的青睐。

各位看官也许会觉得,今年请了那么多中国模特参加维密秀,是不是中国超模在国际上的地位大大的提升了?

当然,你的确可以这么认为。不过利益才是驱动的最大利益。

2015年,维密在2015年扩展其亚洲业务,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从一开始仅有20家概念店开始,维密计划在今年内,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零售店,将销售内衣和一些独立商店。
考虑到内衣市场在中国是非常有利可图,并考虑到中国巨大的内需能力,维密似乎已经尝到了甜头,销售额有望在并在五年内翻了一番以上,达到180亿美元。



维多利亚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ternational的总裁Martin Waters最近透露,零售店的存在成为投资者在考察中国市场的重要指标,据他介绍,观看维密时装秀的的中国观众约在3.5亿人左右!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也许有一天我们将在上海举办时装秀 ”,L Brands创始人Leslie H. Wexner也分享道。 “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在世界上拥有最好的品牌建设能力。 即便是那些不懂英语的人,当他们看到维多利亚的秘密这几个字时,也认可我们。”

今年的维密大秀中,12位维密天使中还尚未出现过亚洲模特,不过,随着零售商的多元化,亚洲模特迟早会进入12位维密天使行列。



今天的双十一狂欢节上,维密还派出了Alessandra Ambrosio,Josephine Skriver和何穗参加全球购物节晚会, 像Ambrosio这样的老牌模特参加这次活动,更进一步说明了维密品牌是何等注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据估计,明年中国内衣市场的零售价值将达到250亿美元,到2020年将增长到330亿美元,因此不难看出维密要如何动用如此多的中国超模来吸引中国人的眼球,扩展维密在中国的业务了。

随着维密在中国的拓展,相信在未来的维密秀上或许会看到更多中国模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