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特朗普风流史:对戴安娜王妃展开大举追求 王妃却说:他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1995年12月,900多名纽约名流人士齐聚在希尔顿酒店庆祝慈善晚宴,命运就是如此奇妙,当晚,和特朗普同桌的还有当时的大咖英国王妃戴安娜。

当然,特朗普当时第二任妻子马拉也出席了晚宴。

戴安娜对这位房地产大亨早有耳闻,不过两人交集并不多,在慈善晚宴上,特朗普被戴安娜优雅的举止和机智灵敏的反应吸引。


戴安娜在晚宴上发表演讲

特朗普早前还为戴安娜王妃提供他在佛罗里达乡村俱乐部的会员,不过却遭到王妃的婉拒。

90年代,特朗普早已成为业界大亨,风流史无数,戴安娜王妃对特朗普的认识,也停留在他是一个风流多情的商业巨头,不过特朗普从未在公开场合表露自己对戴安娜的爱慕。

1997年11月, 特朗普的自己写的书《回来的艺术》出版,也就是戴安娜王妃去世后的第三个月。

在书中,特朗普这样评价戴安娜:

我忍不住注意到,她走向宾客,她的存在照亮了整个房间,她是如此有魅力,她是一位真正的公主,让人梦寐以求的女人。


而仅在慈善晚宴后的第六个月后,戴安娜和查理王子宣布离婚,轰动了政坛和娱乐圈。

离婚后的戴安娜仍在上层社会大受欢迎,献殷勤的富商政要一波赛一波。

特朗普也在其中,他坚持给戴安娜送花,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戴安娜王妃迷得神魂颠倒的另一名美国富翁名叫泰迪•福斯曼(TeddyForstmann),是华尔街著名的金融投资家,其名下资产超过上亿美元。
 
围绕在他身边的优秀男士像走马灯一般换个不停,让英美两地的狗仔们忙得不亦乐乎。因此,当金融巨头福斯曼刚一出现在戴安娜身边时,就立刻引起了舆论的关注。在两人共进了数次晚餐之后,关于他们恋爱的传闻就已经铺天盖地到处都是了。




当时的福斯曼也在竞选美国总统,甚至有媒体大胆猜测,如果戴安娜和福斯曼修正成果,戴安娜有可能成为美国第一夫人。

不过高调了一段时间后,两人还是分道扬镳了。

戴安娜和查理王子离婚后绯闻男友一直不断,但她似乎从未把特朗普的追求放在眼里。

戴安娜曾这样评价特朗普:他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这话传到了特朗普的耳朵里,特朗普就停止给戴安娜送花。


而如今,特朗普马上就要和他的第三任妻子入住白宫了。让人们不禁在想,如果戴安娜王妃还在世的话,会不会后悔自己没有看到特朗普的“总统特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