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比新加坡还要大的机场 你见过吗

世界第一大机场在哪?肯定是位于一个繁忙的中转城市,或者至少是一个旅游城市。

no~no~no~,其实呀,世界第一大机场位于沙特阿拉伯这一个地广人稀的地方。

该机场距离沙特阿拉伯第六大城市达曼有45分钟车程。

这个机场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机场,占地面积超过300平方英里(约合777平方公里)。

这绝对是一个庞然大物,面积比新加坡还要大!新加坡的土地面积是719平方公里。


不过,该飞机场大部分地方还没有完全建好,很多土地也处于荒废状态。



来感受下这个世界最大机场的画风:

室外部分:







 是不是有种体育场馆的feel~,说这里是奥运场馆或许更让人相信。

室内部分





人少的可怜~

如果你到这个机场转机,那你就倒霉了,因为这个硕大无比的世界第一大机场里,竟然没有指示牌!这个比新加坡还大的机场,估计会把你转晕。

更让人无语的是,这机场里还没什么吃的,有的也只是Cinnabon, Baskin Robbins ,Papa John’s 这类的面包店。



有网友不禁要问了,为啥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需要那么多地? 答案就从网友的回答中揭晓~

网友的体验后感:

- 太糟糕!非常混乱的体验,安全措施也不防范!

-  我尽可能都不会来这个机场搭乘飞机。这个机场,是向已故的皇室家族租用的土地。明显的,这个机场的人数,比其他地区的机场来的少。但却租用这么大片土地,原因?趁机向政府虚报金额。这个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场”就是这么来的!真腐败!

- 太腐败了,他么大概也只能用“世界最大的机场”这样的称号来形容自己了,因为除此之外,没什么好说的!

看来这世界第一大的机场也就仅仅只剩下“大”而已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