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听说特朗普最小儿子患有自闭症?(内附视频)


特朗普和3任名模太太一起一共生了5个儿女,随着特朗普在美国选举中大获全胜,他的家庭也一直是媒体和众人关注的焦点。
和父亲一样,特朗普几个成年子女也是自带光环,不仅人长得漂亮帅气,事业家庭也是取得极大成功。其中,最出名就要数大女儿伊万卡了。

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特朗普最小的儿子巴伦·特朗普。巴伦是特朗普和第三任妻子,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名模梅兰娜·特朗普所生的孩子,巴伦出生于2006年,现年10岁。

因为老爸光环太过夺目,巴伦自出生起,就备受瞩目,而且巴伦从小长相呆萌,也不愧为萌娃一枚。


巴伦还小的时候也经常和妈妈一起拍时尚封面



自从特朗普参加美国大选后,巴伦也随着媒体的关注,曝光率逐渐增加。

美国大选期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观众都发现每次巴伦出现在电视或者视频里时,永远处于一副游离状态,不是挤眉弄眼,就是目光散漫,似乎注意力一直未放在父亲身上,而是处于自己的世界里。








不少美国观众看了十分不爽,认为巴伦“没教养”,不过不少人却认为巴伦年纪尚小,不能很好的集中注意力,然而这些都只是小插曲。
直到近日,一美国用户上传视频,标题为“巴伦·特朗普是否患有自闭症?”,视频把巴伦很多细节和患有自闭症孩子的行为进行比较,立马获得百万点击量,外界一片哗然,在看过视频后,不少患有自闭症孩子的家长表示,视频里巴伦的举止和自己的孩子很像!
巴伦在听父亲演讲时一直在挤眼睛

拍手时手没有合上,目光游离
随后,美国著名电影人罗茜·欧唐内转发了该视频,并附文写到:“巴伦·特朗普患了自闭症?如果是这样的——这是一个引起人们重视自闭症流行的绝好机会。


到底巴伦是否患有自闭症呢?
去年,特朗普就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写到:

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去注射疫苗,情况并不会好转,这样案例太多!



这段话被不少人认为特朗普是在指自己的儿子。
特朗普还在公开演讲中提到巴伦是个电脑天才,网友们随即又开始对号入座——不少自闭症患者在某一领域都有着过人的天赋。

梅兰娜·特朗普对记者这样描述自己孩子,“他是一个非常坚强,非常特别,聪明的男孩。 他是独立和有见识的,知道他想要什么。 有时我叫他小唐纳德。 他是我们的混合物。”
巴伦是否患有自闭症尚未定论,网络社会都不应该以这个理由抨击孩子,或者是抨击特朗普的理由。
巴伦特朗普尚未成年,过多的出现在聚光灯下也会对孩子的心理造成一定负担。不少网友看完视频后大呼不应恶意揣测孩子:他才10岁啊!想想你们10岁时的样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